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甲蟲王與小樹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日期:2017年06月17日~2017年06月17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你喜歡有愛心脾氣好的小樹懶,還是力氣大有正義感的甲蟲王呢!歡樂逗趣的『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又將在新的一年為孩子們帶來全新創作正能量喜劇【甲蟲王與小樹懶】囉!

 

在遙遠的森林裡,有一隻力量強大充滿正義感卻壞脾氣的甲蟲王,以及一隻整天慢吞吞脾氣好但常常被人欺負的小樹懶,有一天兩隻小動物在一次的探險中放出了被關在山洞中的魔法師,魔法師為了謝謝他們,告訴他們在失落的耶誕城中有一個偉大的寶藏,開心的甲蟲王與小樹懶便踏上了尋寶之旅,但沒想到在旅途中卻是充滿了挑戰與考驗,甚至在遇到困難時甲蟲王與小樹懶又常因想法不同而發生了爭執…究竟他們能否找到失落的耶誕城寶藏呢?而在這趟世界的歷險旅途中又將發生什麼歡樂與驚喜呢?就讓我們跟著甲蟲王與小樹懶一起踏上意想不到的逗趣之旅吧!Let’s go~~~

 

【甲蟲王與小樹懶】在旅程中帶領孩子們了解大自然環境的美好及生態保育的重要,並在故事中傳達友誼的可貴,教導孩子們以真誠的心來與人相處,並學習幫助他人及關懷身邊的人事物,為孩子們的心中種下善念並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演出時間:6/17(六)19:30

演出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票價:300
買票去:年代售票系統 https://goo.gl/WvWsi8

 

如果無法來參與新莊演出的大小朋友,歡迎參考其他地方的場次喔~~

嘉義市演出:
演出時間:106521() 下午2:30
演出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價:250(對號入座)
高雄市岡山區演出:                                             
演出時間:10664() 下午2:30          
演出地點: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              價:250(對號入座)
雲林縣演出:
演出時間:106624() 晚上7:30
演出地點: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                價:250(對號入座)
新竹縣竹北市演出:                                            
演出時間:10679() 下午2:30
演出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價:250/300(對號入座)
臺南市新營區演出:
演出時間:106916() 晚上7:30
演出地點: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                   價:250(對號入座)
澎湖縣演出:
演出時間:1061014() 晚上7:30
演出地點:澎湖縣演藝廳                         價:150(對號入座)
桃園市中壢區演出:
演出時間:1061126() 下午2:30
演出地點: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價:250/300(對號入座)

手機導航: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