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7年新北市畢業祭─青春分號;不句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板橋區
活動日期:2017年04月18日~2017年06月29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7年新北市畢業祭─青春分號;不句號。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106年畢業祭《青春分號;不句號。》,提供免費展示空間與宣傳,本屆集結全臺11所大專院校之優秀畢業生共370位,分別於本局所屬板橋435藝文特區、美麗永安生活館、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以及淡水古蹟博物館等4個場館接力展出20檔精采展覽,內容相當多元豐富,從傳統工藝、平面繪畫、當代裝置藝術、多媒體數位、3D動畫到生活美學設計等,展出近逾千件精采作品,即日起至6月29日止,誠摯邀請喜愛藝文的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畢業祭IN

板橋435藝文特區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工房聯合畢業展《無違和》,集結金工、漆工、陶藝、繪畫四個領域,在不同媒材的基礎上,表達自我的創作理念。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研究所博士生陳思婷《詠物言情》個展,從自身對自然的體會出發,延伸對「物」的情思與想像,藉由「詠物」訴說生命的存在自覺;來自造形藝術研究所的黃銘珠,她透過觀察織品、漂流木等表層肌理,與觀者分享千變萬化的視覺經驗;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碩士生陳淑瑛,以插畫詮釋深海奇珍物種的怪物形象,應用雙關語詮釋。

 

首度參與畢業祭的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畢業展,展現屬於他們22歲青春的無盡想像,造形組同學展示多樣化的藝術創作。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王雪秋作品,挖掘自己考教甄的艱辛體驗為題材,描繪自我被世界所遺忘的失落感。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碩士班《無限體積》畢業展,藉作品傳達每個人的理念,企圖將人與人之間串連,擴張無限的想像力。

 

畢業祭IN

美麗永安生活館

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研究所畢業展《細煲湯》6月8日將於美麗永安生活館展出,同學們比喻自己的作品是碗細細熬煮、搭配絕妙的煲湯,期待觀眾嚥下湯頭的那一刻,能體會她們的精心設計。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畢業祭IN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畢業展《呦呦》二字取自詩經,隱含賓主相聚、熱鬧歡樂的場面,展示金工、木工、陶瓷、漆器、纖維等媒材,表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李芬蘭個展《流動的抒情編寫》,她以身體性的操作與冥想反覆推疊、覆蓋,形塑出意識中自我存在的空間景象,描繪不可言說的精神世界。

 

畢業祭IN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黎明技術學院創意產品設計系與數位多媒體系攜手合作,展出產品設計、包裝設計、多媒體動畫、遊戲設計等,帶給民眾不同的設計饗宴。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系主題《磁引線》,包含動畫短片、微電影、遊戲設計、app開發、攝影等多項創作,希望這些創作就如磁鐵產生磁場,讓觀眾產生興趣,關注創作者。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藝零貳夜》,以阿拉伯文學《一千零一夜》聯想,隱喻同學們的作品包羅萬象,如詩如歌、各有巧思,綻放藝術的光芒。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數位組展示3D數位動畫與3D電腦遊戲作品,期待展現創意實力,與國際接軌。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涵續,涵敘》從東方文化中的含蓄情感出發,發展文化內涵,延續傳承的使命感。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及電影系聯合畢業展,利用錄像裝置建構身體介入場域的思想場所,表達內在思緒。

 

Information>>

2017新北市畢業祭―青春分號;不句號。

●日期:即日起至06/29

●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美麗永安生活館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電話:02-2950-9750#116

●官網:www.culture.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各展館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板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