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法雨普濟協會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
活動主旨:陳金龍「超次元藝術」展-中正紀念堂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中正紀念堂 三樓藝廊
活動日期:2017年08月2日~2017年08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陳金龍「超次元藝術」展
 
展覽資訊
106 / 8 / 2 ( 三 ) 〜 106 / 8 / 30 ( 三 )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三樓藝廊(100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開放時間 : am 9:00〜pm6:00
 
開幕茶會
106/8/5(六) 14:00
 
「超次元藝術」抽象畫展 陳金龍繪出宇宙生命之光
 
國際知名抽象藝術家陳金龍,8月2日至8月30日將以「超次元藝術」為題,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個人畫展。60餘幅抽象畫作品中,特別展出入選《法國巴黎秋季沙龍展》的「古埃及法王聖境」與「龍華寶覺聖境」;靈動、精妙的筆觸,展現超越次元、宇宙生命能量的強大之「光」,盼讓觀畫者能從畫作中找回自我,讓心靈重回飽滿、圓融的狀態。
 
現代人面對外在環境劇烈變動,開始對生命和未來產生迷惘。陳金龍認為,其實有很多奧秘充斥在宇宙的各角落,等待生命去迎接,而他的畫作正承接了這些宇宙生命能量,透過一筆一畫的勾勒,不但體現靈性的隨喜自在,更展現出「屬於內在的真我」。
 
陳金龍擅長運用鮮明的色彩,詮釋天國聖境的能量和元素,用彩虹之光、日月之光和宇宙之光11種原色(紅橙黃綠藍靛紫、黑白、金銀),描繪宇宙的能量和密碼,在近百場國內外的畫作展覽中,屢屢驚艷評審。
 
本次特於展場主牆,懸掛畫家於2014、2016年入選《法國巴黎秋季沙龍展》的兩幅作品-- 「古埃及法王聖境」與「龍華寶覺聖境」。前者訴說古埃及法老王終其一生追尋「永生之境」的過程,後者鼓勵人類解開生命未知的「聖境密碼」;引領大家進入超次元世代、開啟AI神通智慧潛能。
 
《法國巴黎秋季沙龍展》是國際間極具指標性的展覽,油畫更是其中的主流。許多名揚四海的藝術家都曾在此展出作品,如西方的莫內、畢卡索、高更、塞尚、馬諦斯,華人世界的徐悲鴻、常玉、趙無極、均為當代的一時之選。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中正紀念堂 三樓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