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進駐臺中市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7月5日~2008年07月5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進駐臺中市

更新日期:2008/07/04 17:01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設置於台中勤美.誠品的「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即將於7月5日正式開幕,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表示,生活美學概念館是結合台灣工藝文化與創意生活為主題特色的展售空間,也是提供大家認識、學習、體驗台灣人文藝術與精緻工藝,以及探討現代人生活方式、態度與價值的美學空間。

「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除了匯集各地「台灣工藝之家」的創作精品以及具台灣特色的工藝伴手禮之外;同時也設有「工藝學園」,定期遴聘著名工藝師進駐,並邀請國內外專家舉辦各類型工藝研習與生活美學講座。「工藝學園」教室平日開放DIY體驗教學,假日更開設短期推廣課班,進行工藝教學、工作坊與專題講座,期待以「手的勞動.心的感動」概念,引領大家共同感受工藝生活美學的精神與價值。

(2008/7/4 下午 05:01:16 劉文珍)

轉載: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4/63/12kn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