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織夢成真—廖敏秀梭織創意生活美學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7月5日~2008年07月2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織夢成真梭織創意生活美學展

更新日期:2008/07/07 15:52

為了不讓台灣的美術教育只停留在畫畫、撕紙、黏土的時代,高雄市文化局特別在暑假期間策畫了一場「織夢成真—廖敏秀梭織創意生活美學展」,呈現出織布應用於生活上的美學概念,讓孩子們有機會藉此接收梭織媒材創作刺激,也能形塑織品美學新品味,歡迎大小朋友即日起到7月27號前往文化中心前廳參觀。

由高雄市文化局主辦的「織夢成真—廖敏秀梭織創意生活美學展」,邀請梭織創作教學15年經驗的織作家廖敏秀,透過展覽及各型各式織布機示範及DIY創作等教學,讓缺乏專業布料設計師條件下的台灣紡織業,能透過創作無限延伸的風格,創作獨一無二的手織生活用品。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編織的應用,已是國際建築新思潮應用美學設計,讓建築物產生編織的紋理,並透過色澤、光影、進出面,產生立體的效果。簡單的使一塊布成為創作的起點,無限性應用。

這場「織夢成真-廖敏秀梭織創意生活美學展」,即日起每週六、日也開辦創作教學課程,週三、週五及週六、日下午兩點到四點也安排專業人員現場以織布接龍、玩梭織等導覽與民眾互動,希望透過織布機的傳動,穿梭時光、秀出創意。展覽自即日起到7月27號在文化中心前廳展演平台展出,歡迎暑假期間大小朋友前往高雄文化中心前廳參觀,一起用梭織創意圓夢。

(2008/7/7 下午 03:52:19 洪慧瑜)

點選下列控制項兩下,以便播放新聞相關聲音檔

織夢成真梭織創意生活展

 

本文章取自於 YAHOO!奇摩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