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孟焦畫坊
活動主旨:2008楊淑芳油畫展 我心中的桃花源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7月15日~2008年07月2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繪畫的旅途中,我品味著心中最美的風景。

幼年學畫時,老師常說,要用自己的想像力去創作,它可以帶你去任何地方。好的作品常常會引人入勝,而那情境就喚起了你內心深處的回憶。

在創作過程中,我努力想把內在的感受透過畫筆不斷探索,找尋到那美麗的畫中桃花源。

回憶起小時候,父親常帶著我和哥哥到新店的溪邊釣魚,徜徉在山野間,給我許多影響。其實心中的美景,有時來自於最初情感的悸動。

碧潭、平溪、烏來、九份...這些小地方總令人流連忘返。對我而言,亦有些繪畫和感性抒情的回憶。

老師常跟我們說:好的作品,有著意境、情境,能讓人著迷。不論寫實、平面到抽象,都能表達出它的美感與深度。

這段日子以來,生活始終是波動的,把繪畫、教學工作和生活安排在一塊,時而放鬆,時而緊張。

自從住山上後,歸途中涼風徐來,帶走惱人思緒,夜裡月色與星光陪著我回家,紓解我的壓力,到家了,心情也慢慢平靜下來。藝術是如此有著疏密的節奏,生活亦然。

希望透過我的風景作品,可以使觀者紓壓,也放下塵世喧擾,走入自己心中的桃花源。

 

轉載至http://mjart.myweb.hinet.net/myweb.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