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主旨:林驗城油畫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9月6日~2008年09月1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1972生於臺灣雲林,現居南投草鞋墩,1990復興商工美工科繪畫組畢業。作品曾獲台北縣學生美展第一名、全國文藝台北縣寫生第一名、文藝金荷獎第三名、文藝金荷獎佳作、新莊美展佳作、全省美展、全國油畫展、南瀛美展、台陽美展、台南市府城美展、台北縣政府公共空間美展、文藝金像獎、中部美展、南投縣地方美展…等多次入選。有多次個展及聯展經驗。
個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個展二次
  土地銀行草屯分行個展二次
  彰化縣立員林鎮立圖書館個展
  埔里鎮農會旅遊服務中心個展
  彰化縣永靖鄉鄉民藝廊個展
  南投縣草屯鎮公所藝廊個展
  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邀請展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個展
聯展:
  台灣省政府圖書館—藝行者四人聯展
  台中縣政府文化局—藝行者四人聯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藝行者四人聯展
經歷:
  南投縣說畫學會會員
  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
  大同商專美術社社團指導老師
  台南市國學會顧問暨書畫評鑑委員
創作理念或其他文稿:
  “變”是千古不變的真諦…地球不停地運行轉變,人只能接受生命無償的變遷,承受人生海波浪的起伏變動,這是宿命無法趕變的事實…。
  外在的世界在變,內心的世界也隨時在變,有如齊天大聖的七十二變,喜怒哀樂交錯著悲歡離合產生的化學變化,全因人心多情的作用變了質,應以一顆平常而不變的真心,來面對變而無常的萬象,了解凡事都有變數,把握當下的變,變則通、通則以應萬變…。
  在變化莫測的繪畫領域中,形形色色的組合千變萬化,戲法人人會變,全由心念所變造呈現,在變化中求統一,統一中求變化的巧思運作下,能展現出變魔術般的巧妙驚奇,變形變色只於一念之間的取捨…。
  創作不能一成不變,有時還得突變必須在變中求變,自然變成一種習慣像是變色龍的本能反應,時時隨機應變,才有蛻變之後的無限希望..。

轉載至http://www.nthcc.gov.tw/chinese/02news/02bulletin_view.asp?sn=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