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南縣政府文化處
活動主旨:省初書畫研究學會會員作品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2月4日~2009年03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文化中心1F雕塑廳

 

「省初書畫研究學會」成立於九十一年十一月,平日在社教館、救國團、德光女中、曾文農工、大橋社區、興華教室等多處,追隨王錫圭、馮憲民兩位老師習藝,在「學不厭、教不倦」的精神下,奠定優質良好的學習組織,由於技藝水準日有提昇,廣受社會好評與肯定,並於成立乞今於全台各縣、市舉辦多場會展,極受社會各界好評與支持,現場會員們展現學習的成果,與同好們一起分享、體驗藝術之美!

本會特色之一,是申請入會不需要介紹人、不需要作品審查、只要有一份歡喜書畫的心即可,因此本會初學者佔為大多數,常保有一份謙卑的心、培養熱烈學習氣氛的動機,成為會員與組織共同的特質。擔任本會的前總幹事鄭志剛先生表示:取名「省初」,是要加入的會員們時時反省當出習書、習畫與參加學會的動機,取其個人日後技藝成熟,不得驕傲。本會的宗旨與精神明確,歡迎認同本會理念的社會人士申請入會,共襄盛舉打造台南這畝文藝天地!現在就請大家一起進入省出書畫研究學會的美麗天地裡!

以「縱橫筆墨趣、俯仰古今情」為宗旨的省初書畫研究學會,將於24日起在台南縣政府文化中心1樓雕塑廳舉行會員九十八年度會展,歡迎各界書畫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