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彰化縣文化局
活動主旨:第4屆員林國際攝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2月3日~2009年02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4屆員林國際攝影展

展出日期:2/3(二)-2/15(日)

展出地點:彰化縣文化局一樓大廳

邁入第4年的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今年不但吸引全球43個國家的攝影愛好者參與,也再度獲得國際攝影藝術聯盟與美國攝影學會認可,為活動增添光環與重要性,並已成為國際重要攝影展之。彰化縣文化局於23215,在文化局一樓大廳,安排來自世界各國與國際同步接軌,並具有相當高水準的攝影展。

 

本次攝影展總主席江村雄表示,今年共有來自美國、英國、挪威、荷蘭、義大利、德國、法國、賽浦路斯、智利等43個國家,共2,200多件作品參賽,無論是參與的國家或參加的件數,都再次刷新過去三年的紀錄,也是國內最盛大的攝影展之

 

更值得驕傲的是,這項攝影展繼三年前獲得美國攝影學會承認其國際展正式資格後,去年再度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轄的國際攝影藝術聯盟認可為會員,在這世界兩大攝影組織認可下,每年都吸引非常多國際級大師參與,提升了該攝影展的層次。

 

這次活動,除了聘請8位國內專業攝影家擔任評審外,今年更特別聘請2位國外攝影大師前來參與評審。他們從2,200多件參賽作品中,選出400多件入選作品,再精選出200件經典之作,來文化局展出,其中也包括江村雄6件在國際上的得獎作品。

 

本次展出的200件作品,分為藝術組及自然組。內容包含:運動、人體、宗教、人文、動植物、世界各國景觀等。作品的水準相當高,而且獲得全世界的肯定與支持。如此豐碩的成果,希望與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