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彰化縣文化局
活動主旨:消失的時間‧審視自我-陳穎憲油畫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2月3日~2009年02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消失的時間審視自我-陳穎憲油畫

展出日期:2/3(二)-2/15(日)

展出地點:彰化縣文化局四樓畫廊

「消失的時間審視自我-陳穎憲油畫展」,於23215,在彰化縣文化局四樓畫廊展出。陳穎憲透過平面繪畫的自我審視過程,讓觀者融入體驗個人的思維真實世界,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目前任教於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的陳穎憲表示,本次展覽呈現時間與自我之間的關係,藉由審視與思維的方式,以作品的創作與實驗的過程為主軸,進而昇華達到與觀者間的互動與共鳴,傳達的潛意識中最為真實的空間世界。

 

為引證超現實主義的觀念,表現與探索潛意識中的矛盾,將生活中的恐懼、喜悅、無知、生與死、過去和未來等現象,藉由繪畫方式,表現出自我探討的真實世界,經由扭曲與矛盾的手法,來表現超現實世界的現代精神。

 

本次展出平面繪畫19幅,記述片面的時間,用不同手法來表現原始的衝動和自由意象的釋放,呈現時間與自我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