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街頭文化祭西門町9日登場 歡迎青少年來挑戰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5月10日~2009年05月10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第10屆「It’s My Life, It’s My Style 街頭文化祭」,9、10日下午2時到晚上8時,在西門町登場,歡迎年輕朋友一起來尬場。


流行街頭教主、DJ張兆志擔任代言人及主持人,他表示:「今夏超酷流行不只是秀秀舞姿地上翻轉,還要『很龐畢度』」。


張兆志指出,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正在北美館展出,他認為畢卡索、馬諦斯、米羅的創作,都能坦然的用藝術表達內在,讓他覺得街頭藝術也該秀出創作真相,秀出創作者內心的世外桃源。


因此,他與街頭文化代理品牌Doobiest,一起號召國內外街舞佼佼者、4位評審級dancer,金皓天 (Seven) 、陳瑞隆 (阿JOE)、江碩峰 (屁王 P-WANG)、BBOY AYA (阿雅) 開舞,以及塗鴉大師和DJ,試圖傳達夏天最新流行的觀點,「我們要有舞、有圖、有真相的夏日街頭。」


張兆志大聲鼓舞時下年輕人,就是要來跳出、奏出新街頭藝術,增添一些藝術的玩味。


活動將在台北市西門町行人徒步區豪華戲院前路段 (昆明街至康定路)舉行,主辦單位Doobiest李克說,將區分為DJ、GRAFFITI街頭塗鴉、DANCE街舞、MC饒舌樂4大單元,採自由報名方式,活動當天現場表現個人風格創作。9日初賽,10日決選,優勝者可以獲得象徵最高榮譽的獎座。


張兆志說,街頭耍藝術,流行才夠酷,「It’s My Life, It’s My Style 街頭文化祭」歡迎青少年朋友來挑戰。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9/17/1j6j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