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父紀念館(南室2F)
活動主旨:硯田勤耕六十春-近代名家國畫大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7月4日~2009年07月2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為慶賀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八十八歲華誕,感念其無私奉獻致力於教育文化事業長達一甲子,育達商業技術學院與廣興文教基金會假本館展出王創辦人精心收藏之近代名家國畫80幅,希望提供大眾共賞國畫作品,建立具有人文素質的祥和溫馨社會。

  育達教育事業機構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畢生奉獻教育,教育版圖橫跨海峽兩岸,除了教育事業外,王廣亞博士也是國內知名的收藏家,其收藏藝品眾多,其中尤以近代名家國畫最為人所矚目。包括李奇茂、黃君璧、劉延濤、王農、歐豪年、傅狷夫、黃磊生……等名家作品達80多幅,每幅作品精彩絕倫。

  該活動於7月4日當天假中山國家畫廊南室舉行開幕式,除邀請育達商業技術學院應用中文系學生於現場進行詩歌朗誦外,王廣亞博士、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唐彥博校長等人也親臨現場,唐校長在現場推崇王創辦人廣亞博士是國內偉大的教育家,其收藏更是一時之選,歡迎大家踴躍觀賞,進行一場藝術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