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天藝劇團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43號5樓
活動主旨:天藝劇團2015秋季免費贈票戲劇公演「越線」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4日~2015年11月8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天藝劇團一年一度的秋季戲劇演出將於11月4~8日登場囉!
今年的劇本同樣是全新編寫的,8月31日起免費贈票,邀請您索票進來劇場與我們一起在戲劇裡面找到自己,體驗不一樣的感動!
 
想必有許多人小時候都有個經驗:
當小男生和小女生被安排坐在隔壁,小女生會在課桌上畫一條線,然後說:不准超線!
不畫還好,畫了反而讓小男生不時想要超線,不管是用手、鉛筆、橡皮擦,甚至把線擦掉。
 
明知不可為卻常常為之,真的是人性的寫照;
然而,先暫時拋開是非對錯,在這世界上許多「越線」的事情背後,
是否有我們可以多加思索的問題?我們又該如何面會這個「越線」的世界呢?
相信,在「越線」的故事之中,不僅讓您感動,更可以讓您有人生的收穫!
趕緊來索票,11月我們劇場見!
 
◎劇名:越線

◎劇情簡介:

一個男人,面對心愛的女人,怎麼能不想擁抱、撫摸...?
再好的閨蜜,面對好友無條件的分享中,總想若是搶了對方不能分享的東西時,是否還能繼續善良?

當你我心中那道不能被侵犯的防線被跨越時,該如何面對呢?
究竟,一道線劃出的是...不可輕易跨越的禁忌?
或是勾出想要挑釁的慾望?抑或是不敢觸碰的梏桎?

在「該」與「不該」、「做」與「不做」之間拉扯、拔河...

◎演出場次:(共7場)
【晚上場】11/04(三) 到11/08(日) 每晚7:30(共5場)
【下午場】11/07(六) 和11/08(日) 下午2:30(共2場)

◎演出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戲劇廳(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近西門捷運站)

◎票價:免費 (贈票演出,仍需索票入場,贈完為止)

◎免費索票方式:
1. 個人網路索票(8/31~10/21止),請點下面連結進入網路索票系統進行索票。(個人每場次限索4張)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neLVE0LlOJkKEFJxoH2xCP7oku7BkP7eGL7LntLiIo/viewform

2. 團體網路索票(8/31~10/21止),請點下面連結進入網路索票系統進行索票。(團體週六場次限索10張)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ntfxZb1_x2CA4gsYvPNdaU71p8-OJkwgOzTSu0RwJM/viewform?usp=send_form

3. 回郵信封索票(8/31~10/21止)
請註明姓名、地址、聯絡電話、日期、場次與張數,附回郵信封寄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43號5樓,天藝劇團收。
4. E-mail索票(8/29~10/21止)
請註明主旨、姓名、地址、聯絡電話、日期、場次與張數,mail至haaorgtw@gmail.com
4. 贈票地點索票(8/31~10/28止)
親駕下述贈票地點索票。

◎贈票地點:
校園書房(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2號)
佳音書坊(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62號)
雅歌會館(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6號)
中壢橄欖書房(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02巷12號1樓)
湖光棻館咖啡(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27號B1)
中國主日學協會(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5號)
以琳書房(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B1)
校園書房新竹勝利店(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2號1樓)
空中英語教室(大安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79號1樓)
空中英語教室(大直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10號1樓 )
空中英語教室(板橋門市)(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號)
歐伊寇斯OIKOS開放空間(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1號B1)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